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创新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VR学党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21日中午,创新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VR学党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借助VR技术,党员身临其境观看了“井冈山精神”“八女投江”“爬雪山”的视频。立体逼真“跟随”战士井冈山挑粮、爬雪山、抗联战斗,穿越时空重温革命斗争精神,追忆革命峥嵘岁月。 活动采用“VR+党建”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让红色基因与红色文化得以传承。大家在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中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亲身体验,胜过千言”。  

 

(撰稿人:王贺 审核人:祝恩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