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报》创刊于1985年,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管,长春中医药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类科技期刊。现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首批、第二批T2级优秀中医药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报》现任主编为中国科学院仝小林院士,执行主编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教授。创刊三十余年来,始终秉承“学术至上,质量第一,追踪前沿,突出特色”的办刊宗旨,积极营造“继承发扬,研讨争鸣”的学术氛围,努力发挥“培养人才,促进交流”的学术功能。辟有刊栏:学术探讨、文献研究、经验传承、实验研究、中医临床研究、西医临床研究、综述,以及四焦八系、量效研究、重构本草等根据中医药最新科研成果与方向设立的重点刊栏。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报》现为月刊,大16开本,120页,每月10日出版。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2095-6258 CN 22-1375/R。

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术期刊社《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172610

邮箱:cczyydxxb@vip.126.com

《吉林中医药》创刊于1979年,是吉林省教育厅主管,长春中医药大学主办的综合性中医药学术期刊,现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T2级优秀中医药科技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吉林中医药》的创刊人是国家名老中医阎洪臣教授,现任主编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仝小林教授,执行主编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教授。刊发内容以中医药的核心理论和优势特色为基点,注重学科内容的时效性、科学性、传承性、延续性。设有刊栏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学术探讨、经验传承、临床研究、实验研究、方药纵横、针灸推拿、综述,以及特色刊栏量效研究、重构本草等。经过40年的发展,期刊各项指标平稳提升,刊栏稳定、稿源充足,有一定的作者群和专家队伍,稿件的学术水平、杂志的编辑质量和装帧印刷质量,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在同行业内处于中上等水平,在国内颇具影响。

《吉林中医药》现为月刊,大16开本,124页,每月20日出版。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3-5699 CN 22-1119/R。

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术期刊社《吉林中医药》编辑部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6172609

邮箱:jlzyy @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