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4月21日,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都晓春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院师生党员、青马学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都晓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党史故事、历史重大事件和个人经历,生动阐述了百年辉煌党史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历史发展进程,带领师生党员回顾历史,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历程、100年的不懈努力、100年的坚定承诺。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引导学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学生党员们表示,要认真修好中国共产党党史这门必修课,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四个自信”,从回望历史、总结历史和传承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责任,勇当新时代主力军。   

党课结束后,都晓春书记对学院“学习强国”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要求。健康管理学院党委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抓好理论武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刘海昭 审核人:都晓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