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吉林省大健康产业双创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文章来源:


10月15日,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摆渡创新工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大健康产业双创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召开。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出席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论坛围绕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相关要求,紧密结合2020年双创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活动主题。在主旨报告环节,曹世奎以《新时代背景下大健康产业发展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为题,从创新创业是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中医药人才培养、学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实践探索等三方面作了主旨演讲。在此后的尖峰对话环节中,曹世奎和与会行业主管领导、专家,高校、投资机构、双创企业、双创获奖代表等嘉宾以“如何推动吉林省大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释放当前形势下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为焦点,围绕我省双创工作发展现状、未来的政策规划、大健康产业领域双创经验、当前双创工作需求等方面问题建言献策。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入驻学校孵化的创新创业项目代表、“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代表等共计11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曹世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