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获立2020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18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文章来源: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共获立项课题18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8项、思政专项课题1项、“课程思政”专项课题1项、“新医科”专项课题1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专项课题4项。  

今年6月,学校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课题的申报工作,共有49项课题申请立项。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经全校公示后依据限额推荐上报了22项课题。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议后最终确定了立项名单。根据课题管理办法,重点课题需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学校将按照课题管理办法严格全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 

 

 

(撰稿人:李会涛 审核人:关守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