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妇委会、校工会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文章来源:


7月5日,在纪念“七一”建党99周年期间,校妇委会副主任郝梓旭(兼职)、机关妇委会主任姜琦和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玉莹代表校妇委会、校工会慰问了我校在建国前入党的女党员苏烽老师,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慰问中,郝梓旭关切询问了苏烽老师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与她忆往事、聊家常,并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健康幸福。苏烽老师回忆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离休教职工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苏烽老师于1946年9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947年2月在冀东军区参军,1988年3月在我校光荣离休。苏烽老师作为一名建国前老党员,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的经历和精神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全校妇女和职工要向苏烽老师学习,学习她对党的忠诚,以及她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杨丹 审核人:孙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