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组织 “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文章来源: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使学院广大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两个维护”,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三个党支部共计69名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三个党支部以线上支部大会的形式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并于会后就“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与会党员同志在交流中谈到,专题片所体现的问题得不到解决的原因,就是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不讲政治,不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相关指示不传达不学习,实际工作中也是报有“拖一拖、看一看”,不作为的想法。广大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执行“两个维护”,不能光表态,更不能空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携干将之志、聚14亿人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坚持从自身做起,坚持在讲规矩、守纪律上作表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人:王乐然 审核人:郝梓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