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件系统升级 > 正文

邮件系统升级

邮件系统升级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文章来源:


各单位、部门:

由于我校现有电子邮件系统已使用多年,其功能及性能已无法满足校内用户的需求。近日,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已经完成升级,升级后的邮箱为腾讯企业级邮箱,该邮箱容量无限,可与微信、QQ绑定实现手机微信随时收发邮件,最大2GB超大附件发送,提供1000G容量学校网盘,校内教职工及学生均可使用。此外,升级邮件系统后,邮箱域名仍然是原域名@ccucm.edu.cn。为便于邮件管理,旧邮件系统(http://125.223.200.12)暂时还可以登录并查看过去的邮件。

 

附:升级后电子邮件系统登录方法:

1.为完成旧邮箱往新邮箱的数据迁移工作,请使用如下地址进行首次登陆:https://exmail.qq.com/login,首次登录请输入账号和原邮箱密码。

2.登录成功后,请设定新密码,按照腾讯密码规则修改(新密码必须同时包含:英文大写、小写、数字)

3.修改成功后,可直接绑定微信,日后可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和微信直接收发邮件。(也可选择跳过)

4.完成以上3个步骤后,您的旧邮箱中的邮件会陆续迁移至您的新邮箱中,首次登陆后,https://exmail.qq.com/login登录地址依然有效,以后用户既可以使用这个地址登录,也可以使用http://mail.ccucm.edu.cn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