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报告题目 Antioxidants v2.0: Anti-inflammation-bioaccessibility, bioavailability, bioactivity and molecular mechanisms of food bioactives
报告人: 曹荣
时间: 2019-04-08 14:00:51
地点: 研发大厦六楼国际会议报告厅
主办或承办: 药学院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曹荣,目前已发表SCI论文230余篇,单篇最高引用超过1000次。并且自2014年起连续入选汤姆森路透社(Thomson Reuters)及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此外,他还是包括食品化学(Food Chemistry)、功能食品(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食品生物化学( Journal of Food Biochemistry)及食品农业科学(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等食品科学领域一流杂志的编委,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化学学会、国际功能食品和保健品学会等国际会议及研讨会的组织及主持人。2016年他获得加拿大农业部最高奖—Gold Harvest Awar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