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采购思政课程数据库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文章来源:


项目编号:LNWXCCGS-2021-10HC981

一、项目

本项目采购预算资金为15万元。现对该项目进行校内询比采购,择优选定该项目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采购思政课程数据库

2.2采购内容:为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图书馆采购思政课程数据库作为本校思政课建设的学科支持保障系统和思政课教师备课讲课的思想性、理论性资源供给系统。具体详见服务要求及技术参数。

2.3采购方式:校内询比采购

2.4服务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2.5服务周期:合同订立后7天内完成服务

2.6服务要求:达到采购方要求。

三、参与采购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或个体工商户;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项目全部内容;

3.2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采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项目采购活动。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采购内容均无效。

3.8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响应。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参与响应。

3.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提供2018年至今类似业绩,提供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或与之对应的采购合同;

(4)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近三年(2018、2019、2020)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供应商财务报表,无亏损;

4.2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暨开启响应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1日9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净月区博硕路1035号长春中医药大学明德楼(办公楼)427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若报名或合格供应商人少于3家,则该项目在剩余供应商中进行评审后确定最终供应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中医药大学,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联系人:曲婧,电话:0431-86172126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一号公寓B入口1237室,联系人:曹工,联系电话:0431-87916188

注:采购文件与采购公告不符之处以采购文件为准

辽宁文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