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2020年暑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文章来源:


各单位、部门:  

按照校历安排,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暑期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从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起开始放假,共7周。在校学生离校时间为7月19日12:00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尚不明确,2020级新生暂定9月12日报到,在校生9月1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021届医学类专业毕业年级学生须于9月7日前返校并开始毕业实习,具体时间由相关学院根据实习安排确定,并上报教务处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毕业年级其他专业学生、其他年级学生、研究生于9月9日—9月10日分2批返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全体教职工上班时间为2020年9月9日(星期三),学生管理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假期用印和报销安排:  

用印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11:00  

用印地点:明德楼516室  

联系方式:李银清,17804315617  

         孙  昊,13704366000  

         张瑞彬,18943107328  

         田  巍,17804315955  

报销时间:8月7日  

报销地点:明德楼101室  

联系方式:葛轶梅,86172101,17804315030  

2.暑期学校安排教职工到校值班、值宿。白天值班时间为8:00—16:30,值班地点在明德楼519室,电话:86172519,传真:86172345;夜间值班时间为16:30—次日8:00,值班地点在明德楼220室,电话:86172123。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做好有关文件、传真件的接收工作。值班钥匙均在门卫室交接。  

校内“110”报警电话:86172636。  

三、工作要求

1.学生管理部门及各学院要精准掌握学生离校、返校时间,放假前要通过微信等媒介对学生进行遵纪守法、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以及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教育。相关部门和学生导师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  

2.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现象发生。遇有突发事件应及时向校领导汇报并做出处理,同时向有关部门通报,并认真、详实、完整地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时未完成的事项,由接班人员继续处理未尽事宜。各单位部门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安排本单位部门值班。  

3.暑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入校须经测温合格、扫“吉祥码”、与校内人员取得联系后方可进入。保卫、后勤等部门要加强假期各校区校园治安和后勤保障工作,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组织治安防范与安全防火自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管理,确保学校安全。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治安防范与安全防火情况进行抽查。  

4.暑假期间,按照属地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教职员工不得离开长春市区。如确需离长外出的,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处级、副处级干部离长外出,需向主管校领导请示;其他教职员工离长外出,须向本单位部门负责人请示;确需到北京的,需由单位部门负责人向主管校领导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请示,批准后方可离长。所有离长外出需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处级干部报备联系人:田巍,17804315955  

教职员工报备联系人:崔磊,17804315521  

 

祝全校师生假期愉快!

 

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