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学校多个项目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决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文章来源:


9月12日至13日,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和颁奖仪式在吉林青年创业园举行,我校7个项目历时半年努力从全省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自今年5月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以来,通过学生申报,各学院推荐,学校共有13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省级组委会的文本评审,最终确定学校7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自7月起,进入省级决赛的项目参加了校团委开展的一系列的培训,不断完善项目力求将项目做到极致。  

 

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学校获得了2金2银3铜的佳绩。其中,博硕医疗服务团《杏林行动----打造中医药城乡社区助老服务新模式》以95分的成绩获得吉林赛区第一名。学校获得金奖和银奖的4个项目将继续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全国比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1.博硕医疗服务团《杏林行动----打造中医药城乡社区助老服务新模式》 金奖  

2.药学院《精“樱”计划》 金奖  

3.中医学院《医路青心》 银奖  

4.药学院《乡村流量达人孵化行动》银奖  

5.护理学院《情系夕阳----订单式入户服务 点亮孤寡老人心》 铜奖  

6.临床医学院《医心医意 基于医学生专业特色的生命关怀专项行动》铜奖  

7.职业技术学院《喙生----康养旅游项目》铜奖  

 

(撰稿人:于冰 审核人:孙佳明)  

【关闭】